黑山老妖

喜欢请点赞,加收藏,加关注。
我不是为了出名而作,而是我喜欢而作。
兴趣摄影,写真,绘画及写手。

蓝星与波于

〔第三章  班〕


那天过后,我们也没有再碰到过了,大概也过了半个月了。

今天是发分班表的日子。这是我们初二党的大洗礼日,说分程度分班,其实不过就是分个阶级嘛?我学习一直不大好,大概中下程度而已,因此我对于这次的分班不抱任何期待与希望。

「各位同学!回到自己的坐位上,现在老师要发你们各自的分班表。」 老师走进这吵杂的教室后,所有人赶紧回到坐位,免得惹老师生气,又得全班挨骂。

「格米—」

「穼雪柒—」

老师一个个唱名,同学们也赶紧上前拿自己的分班表,因此纸张纷飞的景象再度出现。

看着纸张的我,感觉到心中的无奈把兴奋的情绪洗的干净,每一张卷子落下时,我就感觉更加沉重一分,这根本是种折磨。

「波于—」

忽然叫到我的名字,已经一脸沉重的我,站了起来,走向讲台拿了我的分班表,心里只有一声无奈的叹息。我连看也不看的把分班表丢给坐在一旁的袁榕,他也习惯性的接起在空中飘的分班表。

「哇噻—」袁榕发出一声惊叹,班上的同学们都看向他,也包括我。

「有什么好惊讶的...」 我心想,嘴上也不小心的说了出来。袁榕睁大眼睛的看向我,一下子他又回复正常,抓抓头看着大家说声"抱歉",才平息这场混乱。

「喂!混蛋,你怎么考进数理A班的?」袁榕皱着眉头,将手放在嘴旁,一副悄悄话的姿势问道。我一听也是吃惊的夺回分班表,认真的盯着那薄如羽毛的纸,盯的好像要烧起来了。

「不会吧...」 我揉揉眼睛,不断的凑近,几乎要把脸给贴上去了。我转头看着袁榕,他只是耸耸肩,说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「叮当—」下课钟打了,一下子班上也开始吵杂,格米从她遥远的位置子上过来,她不问什么,直接拿了我的分班表,她的反应和我一样,揉了好多次眼睛。

「老芋头,你怎么考进去的阿?」格米用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比着分班表问道。 我对于她叫我老芋头感到无奈,耸耸肩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考进去的。这两个死党就用极快的速度石化给我看。

「这么羡慕嘛?」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两位。两人竟然顿了两秒,眼角含泪的盯着我,毫不犹豫的点头。


「叮—」 钟声响起,各自收拾好书包移动到分班表上的班级位置。


「…为什么我会这么紧张呢?」波于心想,单手轻拍胸膛,想压抑怦怦然的心跳。

从走廊的另一端,走来了一群与他完全是不同气质的人,波于张大眼睛看向他们,一眼便找出了蓝星。对于蓝星来说,被别人所注目或被众人披星戴月已是从小就常遇的事情,因此他也没有特别环顾一下四周,在A班的众人围绕之下走进教室。

「A班果然很不一样…可以如此靠近蓝星…」波于羡慕又嫉妒的看着围绕着蓝星的人们,心想道。

「叮—噹—叮—」上课钟打后,波于才踌躇的从后门进去,坐在后排的坐位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