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山老妖

喜欢请点赞,加收藏,加关注。
我不是为了出名而作,而是我喜欢而作。
兴趣摄影,写真,绘画及写手。

〔萩妍今日表情一绘!〕

主持人:问候大家一句话吧!萩妍小姐。

萩妍:大家今天过的还开心吗!?

(扭扭捏捏的问候了一句)

主持人:萩妍小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?

萩妍:嗯…时常看书,能与我分享书中的乐趣,很温柔,不爱说话的那种类型……(脸红了一阵)

主持人:萩妍小姐…

萩妍:阿!不知道我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会出现啊!(抬头大吼)

主持人:萩妍小姐,你有没有…

萩妍:你不要再叫我萩妍小姐了,直接叫我小妍!(股腮)

主持人:好的,萩妍小姐…

萩妍:吼!你又叫小姐了!

主持人:………(笑着扶住额头,心中默想「我错了…」)

主持人:小妍有什么特别喜欢作的事情吗?

萩妍:例如什么事?

主持人:嗯…刷微博之类的?

萩妍:嗯……很多耶!不过最喜欢做蛋糕啦!我也有在刷微博啦,嗯,还有拍照!

主持人:那小妍推荐哪个拍照软体呢?

萩妍:喔喔!跟你说!Poco超好用的喔!大力推荐Poco!大家要记得去试试看啊喔!(甜笑)

还有阿!那个自拍机…(托着主持人一直讲)

———(20分钟后)———

主持人:那么今天的采访到这边,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喔!

萩妍:要好好支持我喔!最喜欢你们了!

主持人、萩妍:这里是萩妍的生活报告专区!欢迎大家下一次的收听!大家下次见喔!(萩妍附赠萌表情)

〔完稿〕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