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山老妖

喜欢请点赞,加收藏,加关注。
我不是为了出名而作,而是我喜欢而作。
兴趣摄影,写真,绘画及写手。

☆恭喜诞生☆

诞生角色

名字:萩妍

生日:11月25日

绰号:小妍

有话要说:

阿…那个…我叫萩妍,请多多指教!嗯…我比较容易害羞,我17岁喔!大家好。


个性

个性很好,不太与人发生沖突。


性向 帅帅的,有文学气质的男士。

喜欢/的讨厌的食物 喜欢草莓蛋糕,讨厌辣的食物


喜欢/讨厌的动物

柴犬,怕各种虫,尤其是蟑螂。


喜欢的书籍

外国文学与世界名着


喜欢的活动

刷微博、拍照、听音乐、吃蛋糕、好吃的、逛街


喜欢的运动

慢跑与脚踏车


最擅长的事情

绘画、摄影、设计、料理还行、做蛋糕万能


最不会做的事情

园艺、打扫、家务


人生名言

今天不不做,明天就会有人做,不如自己现在亲手做完。


〔完稿〕


评论

热度(7)